逝水清然

【意禾】溯梦

第二十一章


  长意在地底炎洞击杀了朱凌和奇锋,雷火地脉并没有被复苏,但朱凌临死前得意的叫嚣也同样印证了他们的猜测。


  顺德仙姬已知纪云禾没死,再加上之前的三千御灵师叛离之事,林昊青发自内心地庆幸,还好他在得知这个神秘的空间之后,没有按原计划回万花谷,而是选择留下来继续了解情况,顺便看看可爱的小阿纪。


  否则,他现在定然是首当其冲直面顺德仙姬怒火的倒霉蛋。


  被算计了一波大的,顺德仙姬必不会善罢甘休,北渊也要着手准备起来了。


  而这个可以预知未来的空间,自然也给他们带来了极大的帮助。


  【纪云禾,该想起来了。】


  这一次…她终于留下来了…… 


  长意拉着阿纪的手,眸光无比温柔。


  林昊青有些失神地看着屏幕,看着纪云禾每一次奔向长意,都是那样的义无反顾。


  也许,这就是她想要的幸福吧……


  阿纪的脑中忽然出现了无数的画面,有满谷的鲜花、漫天的飞雪,还有一条瑰丽到极致的蓝紫色大尾巴。


  尽管会被你误解,我只愿你一世平安 


  千帆记忆在脑中过,不但有今生的,还有属于原本那个未来里的纪云禾的,这是空间赠予她的礼物。


  纪云禾迷茫的眼眸逐渐变得清明而坚定,她转头,握紧长意的手,同他十指相扣,对上他疑惑的目光,倏而弯眉笑得温柔:


  “大尾巴鱼,我想起来了。”


  【下面进入纪云禾特辑。】


  【为一人,筋骨尽断囚禁六年仍不悔】


  【为北渊,散尽灵力劝降千军终陨落】


  【为苍生,烈烈岩浆为阵以身封顺德】


  【在她的计划里,从来没有自己。】


  为一人,为北渊,为天下人 


  “我的云禾,呜呜呜……”


  洛锦桑看得泣不成声,长意薄唇紧抿,鲛王与青姬亦叹息一声,眼露动容之色。


  空明从中捕捉到了关键信息,有些喜悦道:“岩浆为阵以身封顺德?那仙师如何了?莫非是被纪云禾那一掌打死了?”


  众人:……


  便是连卿瑶都不赞同地看着他。


  空明先生真是太……太煞风景了!


  唯有不想大家再沉浸在这种悲伤气氛中的纪云禾附和他:


  “我也想知道,我们快继续往下看吧。”


  【空明什么都知道,空明什么都不说。】


  纪云禾的爱终将为世人所知晓 


  纪云禾手忙脚乱地接长意眼中不断滚落出来的珍珠,一边接还得一边哄:


  “长意,你别哭,我现在不是没事吗?”


  ……


  珍珠止不住。


  “我们是伴侣,为你做这些本就是我心甘情愿的,你也为我付出了许多不是吗?”


  ……


  珍珠掉得更快了。


  “我以后再也不瞒着你了,无论什么事,我们都一起面对。”


  ……


  珍珠雨终于停了。


  而空明,收获了全场的怒视。


  他有些尴尬地摸了摸后脑勺,这也不能全怪他啊……


  如果是那种时候,在不知道未来的情况下,一个命不久矣的纪云禾,他当然希望她对长意的影响越小越好,在长意心中留下的痕迹越少越好,怎么会主动告知长意这许多事呢?


  何况,长意自己心中未必不知,只是想听纪云禾亲口解释吧?


  青姬笑:“有趣,真真是有趣。怪道这空间之前说不敢让纪云禾死呢,之前那些影像,未必全真,但也并非全假,她若当真就那么烟消云散了,鲛人也想为天下办丧可如何是好?”


  “前辈……”纪云禾无奈地看着她。


  “怎么?你不觉得有趣吗?这鲛人对你用情可深着呢,你不会死,你们还有许多时间相守,哪像我如今,便是想为一个人疯一次,也没这个机会了。”


  【你敌不过现在的宁清,但你若想知道当年真相,我可以告诉你。】


  “当年真相?”


  青姬抚袖的动作一顿,唇角笑意倏而消失不见:“什么意思?”


。。。


空明:就我一个人在认真搞事业吗?就我吗?


林昊青(看向阿纪略带犹疑):应该……


顺德仙姬(黑化笑):还有本宫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7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